【俊八俊】选择(后续)

        第二天,SEVENTEEN 的行程全部取消,真真实实的给SEVENTEEN放了五天的小长假,也算幸好,最近都没什么比较重要的行程。PLEDIS发布文俊辉退出SEVENTEEN的消息,一时间韩娱圈炸了。而此时只剩下十二人的SEVENTEEN聚集在宿舍的客厅,每个人都不说话,都低着头,什么也不做。这个状态已经维持了快一天了,从他们回来在自己房间发现俊辉给他们的信的时候。

        社长来过一次,只说了一句话,“这是俊辉的选择,你们可以骂他,怪他,认为他背叛了你们,但是,你们必须尊重他,你们是亲人”

        不知道是谁呢喃了一声jun,声音很小,但在寂静的客厅中很清楚。胜宽和韩率还有DK瞬间忍不住了,小声抽泣着,后来声音逐渐变大,最后变成了放声大哭,几个情感比较细腻的也忍不住跟着哭了起来,就连不怎么表达情感的圆佑和知勋都跟着抽泣,胜澈安慰着怀里哭泣的净汉,自己也止不住的落泪

         “都怪我,我不该说那句话的,俊辉肯定是当真了,都是我的错”顺荣哭着扇自己,知秀在一旁拉住顺荣

         “hoshi别这样!你知道俊辉的性格,俊辉肯定不会放在心上的 ”

         “那你说俊辉为什么要离开!”顺荣朝知秀大吼

         “够了hoshi!Joshua怎么会知道”胜澈板着脸对顺荣吼了一声

         “明浩……你还好吗?”珉奎也无声哭泣着,却还是关心着对方,所有人一时都看向了自此至终没有任何反应的明浩

        “不是hoshi哥的错,俊辉离开,都是因为我,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错……”明浩嘀嘀咕咕念叨着

       明浩现在的心情和当初回国时参加cyzj时,宫阁哥哥和Jony J哥哥离开时一样,心里很自责,可是并不觉得自己做错了,很是纠结,很委屈。只是这一次,他无法找俊辉和他诉说内心了

        “明浩,你和俊辉,发生什么了吗?”胜澈小心的问着,因为这涉及到他俩的隐私

         “我和俊辉……”明浩似是回了神,停顿了好一会儿,平静的说出自己和俊辉之前的事

        “……”听明浩说完之后,所有人都沉默了,这件事,他们谁都没资格评论。正如俊辉说的那样,爱情向来都是单方面的,只是他没有那么幸运而已。

        净汉和胜澈对视了一眼,握紧了对方的手

     “明浩,别自责了,俊说了,他的选择和你没有关系。”圆佑开了口,可以说,圆佑是除明浩和净汉之外最了解俊辉的人了,“俊的性格你清楚,即使真的和你有关,但你绝对不是最主要的原因”

        “社长也不可能因为这个原因而放弃俊,只是,俊辉不愿意告诉我们是什么原因,社长也肯定不会告诉我们”净汉靠在胜澈怀里低垂着眼

        “明浩,俊辉给你的信,你看了吗?”胜澈想起信的事,他们都还没有看

         明浩从口袋里拿出信封,摇摇头。他不敢看,他现在还没有勇气面对俊辉离开的事实,他还没有相通俊辉为什么要离开。明浩也清楚俊辉离开的原因肯定不会是因为他,但肯定是促使他下定决心离开的原因。

       明浩试着想了一下如果是其他人这样离开,自己可能也会难过,也会不舍,也会不理解,但是不会像俊辉这般委屈。他和俊辉之间的感情,终究还是和其他人不一样的。超越友情,无关爱情。

         “今天……先散了吧,都回去好好休息,我和净汉试试能不能联系上俊辉……”胜澈拍拍手让所有人回房休息,虽然,可能没人能睡着了

         所有人失魂落魄的回到自己的房间,胜宽看着空荡荡的上床坐在床上大哭着。明浩回到房间呆愣坐着,手里拿着俊辉留下的信

       明浩拿起手机试图给俊辉打电话,可电话里传来的冰冷女音让明浩绷不住了

        “对不起,您拨打的号码是空号,请确认后再……”

        “文俊辉!你混蛋!”明浩抱住头大吼着,不停的用中文骂俊辉,仿佛这样他能听见一般。也幸好新宿舍的隔音效果不错,不然这么大的声音全宿舍的人都能听见了吧。不过,就算听见了,这个时候也不会有人责骂明浩了

        明浩喊到嗓子都哑了才停下,“文俊辉,你凭什么离开,你不是喜欢我吗?为什么不留下来争取让我喜欢上你,为什么要瞒着我们自己离开,为什么什么都不肯告诉我……为什么……”

        明浩感觉好累,他有多久没这样崩溃了?就连以前被黑粉骂,被xgfq骂都没有这么难受过。他做错了吗?他没有,俊辉也说了和他无关,可为什么他会这么难过自责?

        明浩看向手中变得皱巴的信封,将它打开。明浩一个字一个字的看下去,好不容易止住的泪水再次涌出,明浩好几次差点忍不住将信撕了

       最后,明浩将信抱在怀里疲惫的睡去,眼角还挂着泪珠

        “俊辉,别走……”

        假期过去,所有人决定和师兄团一样,改名为SEVENTEEN–W,哪怕这个wait会是永远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又到了下次回归的时候,所有人对于俊辉离开的事似乎也都接受了,再提起时也能笑着面对。只是是否真的接受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了

        “很抱歉对于喜欢我的粉丝,因为我个人原因,退出娱乐圈。对于SEVENTEEN的朋友,我祝福他们这次回归得了一位,也祝福师兄Nuest即将的回归,还有对原公司的祝福……”

         所有人看着网络上的视频,从离开后再没音讯的俊辉发了微博,就是这个视频。只是谁也没想到等到的会是这个消息。现在never和微博热搜第一都是“文俊辉退出娱乐圈”的消息。没有发布会,没有记者,没有公告,只有一个短短几分钟看不出来在哪儿的视频

        “俊哥瘦了好多……脸色好苍白,他没有休息好吗?”胜宽心疼的看着视频里说话的人。虽然俊辉化了妆,但最了解俊辉的他们很明显能看出来俊辉的变化

        明浩没有说话,只是默默看着视频里的人握紧了拳。他是第一个发现这个视频的,他试图给俊辉发私信,可是没有回复,俊辉真的彻底的抛弃他们了

       “明浩……”珉奎担心的看着明浩,听到声音其他人都看向明浩

        明浩笑着摇摇头表示自己没事,他能感觉到那天之后,所有人都对自己更关心了,很明显是俊辉的意思。珉奎后来也跟他说过,所有人的信中最后一句话都是一样的

        “替我照顾好明浩,我不在了,别让他把什么事都憋在心里”

        不是说明浩有事不跟其他人说,只是有些事只有同为中国人,一个组合,一起经历过的俊辉才明白。但是现在俊辉不在了,明浩的一些事,就不知道该找谁倾诉了

        文俊辉对于徐明浩来说,终究是个特殊的存在。

        “♬~♪~”胜宽的手机突然响起,是Nuest 的珉起哥

        “喂,哥啊,怎么了?”胜宽接通了电话

         “胜宽,是我”对面传来的是较为低沉的声音,不是珉起的

        “啊,钟炫哥”胜宽对于钟炫的出现一点也不意外,毕竟这哥在不久前就把珉起哥追到手了,珉起哥还一直在自己面前秀恩爱来着

        “嗯,珉起现在状态不太好,所以我来跟你们说,俊的事你们都看到了吧”钟炫的语气有些凝重

        “啊……看到了,钟炫哥你安慰一下珉起哥吧,我们也还好现在”胜宽还以为珉起是因为俊辉退圈的事难过

        “胜宽啊,俊的事,比你们想的还要遭啊……”钟炫叹了一口气,胜宽紧张了,连忙开了免提让所有人听见

         “胜宽啊,你们有空去中国找找俊吧,也许以后就再也见不到了,俊的时间不多了”钟炫说完,所有人清晰的听到了珉起的变大的哭声,钟炫也挂断了电话

        “俊的时间不多了……是什么意思……”净汉声音颤抖的看向胜澈,可以胜澈也不知道答案

         只是所有人都不约而同想到了一种可能

        “不……不会吧……俊哥之前检查的时候没问题啊……”Dino勉强笑着

        “我会去找俊辉的”明浩开了口,“不论是什么,我要知道真相”

        “我一会儿去问问钟炫哥吧”胜宽握紧手机

         “正好我之后有中国的行程,就在深圳,我会找到俊辉问清楚的”明浩现在特别想看见俊辉,想问他离开的理由到底是什么

        “嗯,明浩你到时候先去,找到俊辉后给我们打电话,我们和社长安排好行程后会赶过去的”胜澈拍了拍明浩

        后来,胜宽从钟炫珉起那里得知,他们无意间听到社长和俊的电话,得知俊是因为身体原因才选择离开的,并且从对话中听出,俊现在的情况很不好,似乎还在恶化

        一周后,明浩回国了,他去找了俊辉的家。之前俊辉带他们来过。可是当明浩来到地方后却傻眼了,只是不到半年的时间,为什么曾经繁华的小区变成了眼前的废墟?

         明浩有些苦恼的站在原地不知道该怎么办,他尝试着去找社长要联系方式,可是按俊辉的意思社长不肯给,现在自己上哪儿去找俊辉

         “小伙子,你是来找这里以前住的人吗?”一位老奶奶看见明浩对着施工地方站着似乎有些苦恼,走过来问问

        “啊,对,婆婆你知道文俊辉他家搬到哪儿去了吗?”明浩点点头翻出文俊辉的照片给老奶奶看

        “哦,是俊辉啊,他家啊,都搬到医院附近去了,俊辉那小孩可怜啊,年纪轻轻的就坐轮椅了,从半年前回来后就一直住在医院里啊”老奶奶的语气中满满是怜惜,“听说俊辉那小孩之前还是明星呢,造孽哦……”

        明浩剩下的话已经听不见了,他现在满脑子都是那句“年纪轻轻就坐轮椅”。俊辉……已经这么严重了吗?为什么他们没有发现过?这真的是俊辉吗?

       明浩问了医院的地址后打车去了医院附近,明浩刚下了车等待过马路时,突然撇到一个熟悉的身影

        “俊辉?”明浩不确定的看了看,那人进了拐角处只能勉强看到个背影,明浩有些期待又开心的跑过去。那个人没有没有坐轮椅,如果那个人是俊辉……

        “俊辉!文俊辉!”明浩大喊着,希望那个人能回头,却忘了,现在还是红灯,一辆车来不及刹车即将撞上突然冲出来的明浩

        “叭!叭!”司机狂按喇叭想提醒明浩,却眼看即将撞上,明浩听到声音回头也被眼前的状况给吓住,一时间竟没有想着躲开就这么呆愣站着

        “明浩!”一个熟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明浩下一秒被人从车前推开撞在地上,物体碰撞的声音响起,明浩听见了人们的尖叫,车底下流出大量红色。明浩昏迷之前看见了车底下露出的手,手上带着熟悉的尾戒——SEVENTEEN 的团戒

        “明浩,醒醒,明浩……”

        明浩睁开眼,发现SEVENTEEN的所有人都在

        “哥,你们怎么在这?”明浩撑着想要坐起来,珉奎见状上前帮助明浩

        明浩刚刚醒来,还有些头疼,对于珉奎的帮助笑笑点点头

        “是俊辉妈妈打电话给经纪人哥哥的”净汉迟疑了一下,看着明浩缓缓开了口,“你和俊辉差点被粉丝认出来,好在俊辉妈妈反应够快,俊辉当时也满脸是血看不清模样,不然现在医院就不会这么安静了”

        “俊辉妈妈……”明浩想起了昏迷前发生的事,“那……真的是俊辉……俊辉……俊辉怎么样了?”

        “明浩,你别激动,你自己也是刚醒来”净汉握住明浩的肩,“俊辉的情况不太好,现在还在抢救”

        “还在抢救……”明浩惊讶的看着净汉,本就有些苍白的脸霎时毫无血色,明浩的声音止不住的颤抖,“已经多久了?”

        “已经快十个小时了,期间下过一次病危通知书”知秀难过的低着头,他们谁都没想到再见俊辉会是这样的场景

        “都是我……都是因为我……如果……如果俊辉出了什么事……我该怎么办……”明浩狠狠的抓着自己的头发低着头

        “明浩,你别这样,你这样俊辉看到会更难过的,我们应该相信俊辉能挺过去”净汉阻止明浩自残的行为

        “俊辉妈妈呢……”明浩强迫自己冷静下来,比起自己,还有人更在乎俊辉

        “阿姨在急救室外等着呢,圆佑在陪着阿姨”胜澈轻轻拍拍明浩。这近十年的相处,圆佑和俊辉学习了中文,基本的对话已经是没多大问题,这个时候让圆佑陪着阿姨也是好的

         “我没事了……我只是撞了一下晕倒而已,我想去等俊辉”明浩勾起嘴角笑了笑

        “笑不出来就别笑了,笑的比哭还难看”净汉抚摸着明浩的头

         明浩摇摇头,下了床收拾了自己的东西和大家一起去到急救室门口

         “阿姨……”明浩看到了坐在急救室外焦虑等待的两人

         “啊,是明浩啊,你没事了吗?没事就好,不然俊辉醒来肯定又要担心了”俊辉妈妈红着眼,却还是关心着明浩,丝毫没有责怪明浩的意思,这反而让明浩更难受了

         “对不起……”明浩走到俊辉妈妈面前突然跪下,“都是因为我……都是我害俊辉这样的……对不起……”

        “明浩啊,你这是做什么,快起来”俊辉妈妈被吓了一跳,连忙要拉起明浩,SEVENTEEN 其他人也上前想要拉起明浩

         “你们别拉我”明浩阻止了团员,抬头认真看着俊辉妈妈,“对不起,俊辉会在里面那是我的错,我知道不论说什么都无法弥补我犯下的错误,也不能治好俊辉,可是……我只能说对不起”

        明浩红了眼,重重的对着俊辉妈妈磕了一个头,“对不起……”

       “唉”俊辉妈妈见此无奈叹口气,她不是没怪过明浩,如果不是因为救明浩,俊辉能陪在自己身边的日子也就更长些,可明浩受伤俊辉知道肯定会难过的,自己也早已把明浩当成自己的儿子看待,无论是谁,当妈妈的都会心疼啊

        “明浩啊,你和俊辉的事,俊辉都和我说了”明浩惊讶的抬起头看向俊辉妈妈,张了张口下意识想要反驳,最后还是没有说话

       “阿姨不怪你,这是俊辉自己的选择,我身为俊辉的妈妈,作为他的亲人,我尊重他的选择,所以你也不必因为拒绝了俊辉感到自责”俊辉妈妈温柔的抚摸着明浩的头,明浩忍不住落了泪

        “爱情就是如此,没有谁规定谁喜欢上谁,对方就一定要喜欢自己”俊辉妈妈拉起明浩将明浩抱在怀里轻声安慰着,“俊辉他说了,他会一直祝福你的,如果你出事了,他会很难过的”

         “俊辉他爸爸还有阳阳因为有事暂时没有过来,但我想他们也不会怪你的,对我们来说,你也是我们的儿子和哥哥,你还是俊辉受伤,我们都会难过”俊辉妈妈伸手抚去明浩眼角的泪水,“也许这就是俊辉的命吧,至少俊辉没有后悔他这一生,也算是满足了”

        “对不起……”明浩闭着眼痛苦的抱着俊辉妈妈,心里祈祷着俊辉千万要挺过来

        一旁的几人虽然不怎么听得懂二人之间的谈话,但好在有圆佑这个蹩脚的翻译在,勉强懂了一些,也都用仅有的中文安慰着二人

         “阿姨,你能和我们说说俊辉到底是什么情况,他为什么突然离开SEVENTEEN?”圆佑出声打断了二人的伤感

         俊辉妈妈擦了擦眼角的泪,握着明浩的手轻叹一口气,“俊辉这孩子也是,都让他自己平时多注意,也怪我,没有多关心关心他。明浩和小圆应该很清楚俊辉小时候拍戏的时候伤了腰,当时可严重了”

         明浩和圆佑点点头,一边给队员翻译,其他人也都点点头,这件事大家都知道一些,明浩和圆佑平时和俊辉玩的好,知道的比较详细

        “俊辉这孩子平时又努力,有苦又不肯说就喜欢憋心里怕让别人担心,平时你们训练的时候腰也受伤好几次”俊辉妈妈满脸的担忧,眼神里却充满骄傲,这就是文俊辉,他的儿子,再苦再累只要想都能坚持下去。

        “俊辉在跟明浩表明心意之后没多久腰伤又复发,明浩在后来练习的时候有发现过吧”俊辉妈妈微笑着抚摸明浩的手

        明浩点点头,刚开始发现的时候他还差点骂了俊辉

        “可惜,这次的复发导致以前的伤造成的后遗症一次性爆发,俊辉的伤势比以往都要严重很多,腰部的骨头细菌感染发生变异,医生都说俊辉在表演结束后还能坚持到回来都是个奇迹,若不是俊辉突然回国我都不知道俊辉的伤势已经这么严重了”俊辉妈妈恢复的眼圈又红了,握紧了明浩的手。明浩也很惊讶没想到俊辉当时的伤势居然这么严重,俊辉还坚持完了三天的演唱会,俊辉当时的笑容下隐忍着多大的痛苦。

        圆佑拍了一下明浩,这次的话他也听不太懂,不过好像听起来很严重,圆佑挺着急的,连忙让明浩翻译一下。明浩回过神,简洁明了的说了一下俊辉的伤势,所有人都震惊了,没想到俊辉伤势这么严重,就连最细心,最关心俊辉的净汉还有和俊辉一个房间的胜宽都没发现。所有人一时之间都陷入了自责,如果他们都再关心一点俊辉,事情是不是就不会这么糟糕了

        “俊辉住进了医院,我为了方便照顾俊辉,一家人也搬到了医院附近,正好我们那个小区因为一些原因要拆了。俊辉虽然积极的接受治疗,可惜结果并不理想,病情还在不断恶化,大大小小的手术也做了几次,并没有什么效果,俊辉到后面已经几乎是上半身瘫痪了,只能坐轮椅活动”俊辉妈妈看向急救室的门,“可即使是这样糟糕的情况,俊辉也还在每天笑着,安慰着我们,让我们不要担心,他说,他只是身体不能动,四肢和头都还可以动,没有那么严重,要相信现在中国的医疗技术,很快就会好的”

        “俊辉真的是个傻孩子啊”俊辉妈妈微笑着,眼里带着泪光,“还总担心自己会累着我,有时候想上厕所都快憋坏了都不好意思跟我说”

        明浩想到俊辉当时的样子忍不住笑了一下,继续充当队员们的翻译机,队员们虽然因为前面的话很担心俊辉,但是俊辉害羞的样子也让他们忍不住笑了一下。果然是文俊辉

       “这就是俊辉啊,总是想着别人,明明平时是个长不大喜欢恶作剧的小孩,却是很可靠的一个人”明浩握着俊辉妈妈的手微笑着

        “阿姨,俊辉一定会没事的”圆佑也拉住俊辉妈妈的另一只手安慰着

        这时急救室的灯灭了,所有人看向门口,医生走出来,明浩第一个围上去,“医生,病人情况怎么样?”

        “谁是病患的家属”

        “我,我是他妈妈”俊辉妈妈走过来,紧张的抓着圆佑的手

         “对不起,病患本身情况就不太好,又经过这一次车祸,我们已经尽力了,家属最后去陪陪他吧,病患已经转移到普通病房了”医生歉意的对着俊辉妈妈摇摇头离开了

         “俊辉……”明浩一下子坐在地上绝望的望着急救室,他多希望刚刚的一切只是自己的错觉,“都是因为我……”

        “阿姨!”圆佑连忙接住差点晕倒的俊辉妈妈,在旁边的顺荣也连忙上前搭手,俊辉妈妈缓了缓站稳身子,挥挥手表示自己没事了。虽然早已想到会是这个结果,但亲耳听到的时候还是难以接受,俊辉妈妈在此之前从未想过自己会有白发人送黑发人的一天

        “明浩,快起来,我们去陪着俊辉吧,他现在最需要的就是我们,你不能现在就倒下啊”珉奎拉起明浩摇晃着明浩试图让明浩振作起来

         “明浩啊,去陪陪俊辉吧,他现在应该很想见你”俊辉妈妈在圆佑和顺荣的搀扶下来到明浩身边

        “阿姨……”明浩不敢看俊辉妈妈,他对不起俊辉,对不起俊辉妈妈

       “明浩啊,俊辉这些日子是想着你才坚持下来的,现在是最后了,别让他留下遗憾,好吗?”俊辉妈妈忍着悲痛劝慰着明浩,“就当是做母亲的一个小小的恳求,可以吗?”

       “阿姨,你说严重了,本就是我对不起俊辉,若不是我……”明浩低头捂脸抽泣着,俊辉妈妈见此也忍不住落泪,其他人也都忍不住红了眼却都忍着不肯出声。不能哭,一会儿俊尼看到了会不开心的

       SEVENTEEN 和俊辉妈妈来到俊辉的病房,俊辉脸色苍白,身子消瘦,但是看着很精神,是回光返照吧。明浩这么想着

       “俊辉,你看看谁来了?”俊辉妈妈笑着坐在俊辉床边,如同往日照顾俊辉一样

        “大家……都来了!”俊辉笑着看着大家,似乎早已会见面,只是有些尴尬,没想到会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见面,“抱歉啊,让你们看到我这幅模样,让你们担心了”

        “混蛋俊辉,为什么都不跟我们说,我们是队友啊,应该一起承担才对啊!”顺荣吼了一声,知勋拍了拍顺荣。俊辉歉意的笑着,大家的反应比他想象的要好很多了

         “俊尼,不是哥哥说你,你这次做的太过分了,hoshi 说的对,我们是队友,是亲人,应该一起承担的不是吗?”净汉坐在俊辉床边上严肃的看着俊辉,胜澈站在净汉身后也同样严肃的看着俊辉

         “对不起啊,我只是觉得如果你们知道了会很难过的,不如让你们认为我只是累了,想离开了而已”俊辉挠挠头有些不好意思,现在想想也觉得自己做的不对。不过,就算再来一次,俊辉还是会这样做吧,毕竟这次相遇是个意外

        “俊尼,你这么想就过分了,完全没想过我们知道后会更难过吗?”知秀来到床边握着俊辉全是针眼的手,心里眼里慢慢是心疼,知勋也走过来轻轻敲了一下俊辉的头

        “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俊辉心里也很难过,他知道自己时间不多了,这是最后的时间了,却没想到会在最后遇到大家。

        在听到明浩叫自己名字的时候,自己还以为是太想他了产生的幻听,却没想到一回头却看到明浩不顾红灯冲向对面,自己下意识起来就冲过去推开了明浩,在身体碰到车身的那一瞬间,自己就已经知道结果了,他不后悔。唯一对不起的就是母亲了,本来还以为可以再陪她久一点的。

        除了明浩,SEVENTEEN几人都和俊辉或抱怨或嬉笑或不舍说了一会儿,胜澈见俊辉的状态越来越差了,带着孩子们退出病房,将时间交给俊辉妈妈和明浩

        “妈,对不起,这段日子辛苦你了”俊辉握着母亲的手,一直忍着的情绪终于爆发,红了眼

        “傻孩子,妈妈哪有什么辛苦的,倒是苦了你了,可惜你爸爸和阳阳现在不能来看你”俊辉妈妈抚摸着俊辉的脸庞,心里难受极了

        “这样才好,不然阳阳会哭很久的,爸爸也会很难过的”俊辉笑了笑

        “唉,傻孩子,妈妈知道你的意思,妈妈知道你有想说的话给想说的人,最后的时间,好好珍惜,把想说的话都说了吧”俊辉妈妈亲吻了一下俊辉的额头,如同小时候自己哄俊辉一般,然后抹着泪水离开了病房

        俊辉妈妈的离开,病房一时陷入了寂静之中,直到俊辉感觉到自己的意识已经有些模糊了不得不先开口,“明浩,你不过来和我说说话吗?”

        一直待在角落没有出声的明浩这才上前做到俊辉妈妈之前坐的位置看着俊辉

        “对不起啊,明浩,我当时肯定给你造成不小困扰吧,但是我离开真的不是因为你”俊辉看到昔日的好友兼暗恋对象,心情有些好

         明浩摇摇头,他现在非常想骂俊辉,骂他一点都不考虑他的感受,骂他什么都不愿和自己说,骂他突然的离开,可是他有什么资格去责骂俊辉呢,他也有错啊,如果不是他,俊辉离开的时候是不是就不会这么坚决,是不是就不会什么不说一个人偷偷离开

         “明浩,我知道你在想什么,这种结果在我坐上轮椅的那一刻,我就已经想到了,也许在我决定离开的时候,我就已经想到了,不是你的错”俊辉伸手想要去握明浩的手,最终还是放弃了,令俊辉惊讶的是,明浩主动伸手握住了俊辉的手,很紧,俊辉都觉得手有些疼了,但是他很开心

        “明浩,其实我是希望不要遇见你的”俊辉看到明浩瞪了自己,笑了笑,“但是我内心其实是很开心的,至少在我最后离开之前,我还能看见自己爱的人”

        “白痴……”明浩握着俊辉的手抚摸着,“很疼吧,我记得你其实挺怕打针的,虽然表面上看起来无所谓”

        “还好,习惯了就不疼了”俊辉笑着。俊辉不疼了,明浩反而疼了。都二十几岁的人了在和自己在一起的时候都会怕疼,这才几个月不到半年,却能看着满手的针眼笑着说习惯了就不疼了,那得经历多少才能这样

        “俊辉,你为什么会喜欢我呢?”明浩看着俊辉的眼睛,曾经里面装满了星辰大海,如今却暗淡无光,这不是文俊辉。

        “我也不知道,回过神的时候,就已经喜欢上了”俊辉这是第二次说同样的回答了,“喜欢了,就是喜欢了,我找不到喜欢你的理由,但我找到了不能不喜欢你的理由”

        “你那么帅气,那么善良,那么坚强,那么耀眼,那么努力,谁会不喜欢你呢,就连不认识你的人都能因为你的一些小举动喜欢上你,更何况是与你相处了那么久的我”俊辉笑着,脑海里全是明浩的身影,“如果不喜欢你了,我一定是因为喜欢变质成了爱”

        “俊辉……”明浩没想到俊辉会是这样的回答,明浩想过在最后的时间,自己可以和俊辉在一起,哪怕只是短短的几个小时,几分钟,几秒钟,那都足够了,可俊辉的回答,让明浩打消了这个念头。他这是在可怜文俊辉,是在施舍他,如果真这样做,俊辉肯定会很难过吧

        “明浩,我有些困了……”俊辉突然变得很疲惫,很想睡觉,可是俊辉不想睡,他还不想离开,他想再看看明浩,再听听明浩的声音

        “俊辉,我想我还是不爱你”明浩握紧了俊辉的手认真的开口

         “我知道”俊辉对于明浩的回答毫无意外,他说这些,也不是想要明浩再给他个答案

        “但是,我想我是喜欢你的”明浩俯身在俊辉的唇上落下一吻,这一吻,无关爱情,却比爱情更为让俊辉感到幸福

        “我也是,谢谢你,明浩”文俊辉很感谢徐明浩没有在最后给他施舍的爱情,而是选择了这样的方式。文俊辉最终还是闭上了眼睛,嘴角微微上扬,在最后,他看上去是幸福的

        “再见,俊辉”明浩闭上眼睛,落下了一滴泪

        后来,SEVENTEEN 参加了俊辉的葬礼,葬礼并不隆重,只有俊辉玩的好的几个朋友,父母,几个关系好的亲戚,还有SEVENTEEN和Nuest的各位,加起来甚至不超过四十人。这是俊辉希望的,也是明浩希望的,他不想俊辉离开后会有太多人来打扰他。

        明浩见到了俊辉的爸爸和阳阳,就想俊辉妈妈说的那样,他们都没有责怪明浩的意思,还安慰着明浩。阳阳给了明浩一封信,那是俊辉最后留给他的。

       两天后,SEVENTEEN回到了韩国继续工作,明浩也结束了中国的行程回到了韩国,细心的粉丝发现明浩脖子上从此多了一个挂着一个小瓶子的项链,小瓶子里装满了类似沙子的东西,明浩似乎还很宝贝这个小瓶子,不论是什么服装,都一定会带着这个小瓶子,好多粉丝都在猜测这个小瓶子会不会是明浩的女朋友送的,毕竟明浩年纪也不算小了,也到了谈恋爱的年纪了

        明浩对此没有做出任何回应,队员们也都闭口不提。那个小瓶子,是他们所有人都珍惜的宝贝。

        几年后,SEVENTEEN —W如他们当初所希望的一样一直长久着,只是他们现在有了更好的生活,胜澈和净汉在前年参加了钟炫和珉起的婚礼后也决定去国外结婚登记,现在正在度蜜月呢。圆佑当起了游戏主播,时不时找上胜澈和钟炫一起。知秀和韩率开了一家咖啡厅,生意还不错。珉奎在旁边开了一家餐厅,胜宽和DK偶尔会去帮忙,平时也到处旅游,做MC,hoshi和Dino当起了舞蹈老师,偶尔会在胜宽和DK的节目上出现,也会来珉奎这里和几人聊聊天,混顿饭,知勋和Bumzu哥一起做了音乐制作人,也帮公司的后辈们写写歌,时不时找东昊哥聊聊天,交流交流想法,当然,SEVENTEEN–W的歌自然每年也是不能少的

        而明浩呢,选择了回国发展,现在也只是偶尔在节目里露露脸,做个表演,剩下的,就是守着自己的小书店和店里的一只小猫

        那只猫是明浩几个月前路边救下的,后来收养了它,给它取名为俊喵,因为它和文俊辉很像,都喜欢围着明浩,喜欢恶作剧,喜欢咬东西,喜欢趴在明浩的床上睡觉。明浩有时候都觉得这只猫是文俊辉转世了

        这天,SEVENTEEN –W又到了聚会的时间,也是俊辉走的头七那天日子。所有人坐在珉奎的餐厅里聊天说笑,明浩抱着猫坐在一旁听大家说话,偶尔也随着大家的大笑附上一个温柔的微笑

        不知道是谁突然聊到了谈恋爱的事,珉奎看向明浩,“明浩,你找到自己喜欢的人了吗?”

        说实话,虽然没有公布,但大家都找到自己想要厮守一生的人,唯独明浩至今没有任何消息

        明浩摇摇头,低头抚摸着怀里的猫

        “明浩,你不会还在因为俊辉吧……”珉奎有些担心,俊辉的事是明浩心中的一根刺

        “别担心,我是因为俊辉,但不是你们想的那样,我只是觉得,可能除了俊辉,这辈子我可能再也不会对谁说出喜欢的话了”明浩笑了笑,“我不爱俊辉,以前是,现在也是,以后也会是,但是我喜欢俊辉,以前是,现在也是,以后也会是”

         明浩逗弄着猫,怀中的猫叫了一声,舔了舔明浩的手指,仿佛在对明浩的话做出回应,明浩感觉自己看到了俊辉,脸上的笑容更真挚了

        众人互相看了看,都笑了,不论明浩做出怎么的选择,他们都会尊重他,因为他们是队友,是家人

        气氛又重新变得火热,大家又继续聊着天,明浩抚摸着脖子上挂着的小瓶子,轻声呢喃,“俊辉,你看,大家都很开心,我现在也很满足,你是不是也放心了呢?”

        “喵~”猫儿在明浩话音刚落时叫了一声,就像是文俊辉给了明浩回应一样

        明浩笑着抱起猫亲了一下,“你一直都在我身边,就像你在信里对我说的一样,对吗,俊喵?”

        “喵~”猫伸出舌头舔了一下明浩的脸,明浩笑的很开心

        这世界上,有亲情,有友情,有爱情,却有一种感情,它不是亲情,却比亲情更珍贵,不是爱情,却比爱情更长久,不是友情,却比友情更坚固

        这种感情,叫做文俊辉和徐明浩




ps:阳阳是俊辉的弟弟,我不记得是在哪儿看到的,说是俊辉的亲弟弟是叫阳阳,我翻百度也没瞅着俊辉家人名字,所以也就将就阳阳,如果有错,欢迎指出来

俊辉的腰伤是之前在百度知乎上看到的,说是俊辉以前拍戏的时候伤的腰,当时没注意,后来说那块腐烂发炎,细菌变异,可严重了,我刚入坑,以前的事也不是很清楚,所以有错的话希望克拉们可以指出来

我是克拉芙哦~先粉的师兄团,因为师兄团认识的小十七,真的是很可爱的一群孩子

信的内容呢暂时没想写,虽然基本上都想好了,如果有小可爱想看的话可以留言评论告诉我,我会尽快写出来的。有两封俊辉给八的信,小可爱可以留言想看那封。我又要开始肝天使的贺文了

《选择》呢终于写完了,两篇加起来也差不多两万字了,当初想的时候没想到会写那么多,中间很多东西都是写的时候突然想到加进去的,结果就变成现在这副模样了。俊八呢,在我心中他们之前的感情是非常特殊的,不是爱情,超越友情,比亲人更亲。中国line都是在什么都不懂,韩语也不会的情况下来到韩国作为练习生一步步努力到现在的,我更喜欢俊辉,八比俊要幸运,至少在他无助茫然的时候,还有俊辉陪着他,听他说话,逗他开心,八曾经也在cyzj说过,俊辉是在他曾经最迷茫的那段时间,理解他,听他说话的。所以他和俊辉才能完美的合作出《MY I》这首歌。可是俊辉当初只有自己一个人,什么都不懂,听不懂的时候也没有人可以给他翻译,在想念家乡的时候也没有身同感受的人陪着他,可以和他说说话,只有更努力的去学习,让自己更好的融入这个地方,去分散自己得注意力。

可以很明显的看到,八虽然也是个温柔的孩子,但是对于舞台是非常有野心的。不是说俊辉没有野心,他有,但是他不争不抢习惯了,总是想着别人,总是让我们那么心疼。就像cyzj中,俊辉进了前三,因为搭档问题,不忍心拆散其他组合,宁愿放弃前三的名额,这是他的选择。粉丝尊重,但还是会心疼

中国line这次因为香港的问题,被伤害得很严重,很心疼,看到很多克拉分都在喊着别让哥哥们上网,看微博,国外的粉丝都在支持着中国line,心里真的很难受,明明是自己的哥哥,为什么我们却要伤害他们,反而让别的国家的粉丝来担心,真的很难过。哥哥们看到消息的时候心里得多难受啊

中国line真的是心头肉了,希望他们越来越好,也希望大俊多争取一下镜头,别不cue就不说话自己玩,多争取点资源,天生演员文俊辉啊,不演戏多可惜。

我爱中国line.

评论(22)
热度(37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